eciladan

厂荡可逆不可拆,密林父子不可拆慎重逆,瓶邪不可拆不可逆

能不能相信一下龙哥

如今因为瓶邪不喜欢龙哥接盗墓笔记的cp粉和毒唯口中的只要不是白宇都可以到底有多少区别?

还有说龙哥不适合吴邪的?我觉得这是在质疑他的演技。

一个多月前让所有dm小说主角拥有脸的男人,怎么突然就演不了吴邪了?

重启的时间点,他都是小佛爷了,不是盗墓笔记时期的弱官人了?别说不是,就算是,我也信他能演。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我喜欢他是喜欢他的演技,所以我信他。

真心希望大家别在tag里说这些,我宁可大家都立个他能演好吴邪就管他叫老公叫爸爸的flag。

tag晚上就删掉,大家淡定好吗。不管是谁多爱他,他多爱他。他都有自己的生活,自己的选择,出于任何爱的名义首先都要支持他,剩下的憋肚子里好吗?憋不了默默取关也不用通知大家,大家也都挺忙的。

我再补一点内容吧,首先看看目前我们国家电视剧制作水平,再打开电视,打开各类视频网站,好本子有多少,根本没几个,担心被被制作和其他演员拖累这种话真的少说了,引起掐架的不二话题。在我们眼里恨不得让他去好莱坞,那也是我们心里,俗话说得好,步子迈太大容易。。。

要知道龙哥现在真的是大流量了,他上去就有人要下去,他干啥粉丝就算集体吃斋念佛都会有人投怀送抱碰瓷,别怕事,相信他


评论(15)
热度(16)
©eciladan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