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iladan

厂荡可逆不可拆,密林父子不可拆慎重逆,瓶邪不可拆不可逆

要点脸

被吓到了被吓到了被吓到了被吓到了被吓到了被吓到了被吓到了

粉丝堂我对你的感受才是

永远的草莓地:

昨晚广州飞上海航班,因为天气原因给取消了,改签在第二天下午。我对南航说,麻烦给我转周边城市,让我今晚务必到上海。我到杭州是半夜23点,搭到最后一班到杭州动车站的机场大巴。最后在动车站搭黑车,凌晨3点多赶到上海。
今天,许多站在现场前排的迷妹已经听见工作人员在打电话清晰提到“没有备案”“公安要求活动取消”。
可是,就在刚才,我结结实实的,被雷出天际,雷出宇宙。

我大佩,昨天还在发微博耍宝卖萌,感谢中国粉丝的热情。
刚才,我在进入酒店客房时候,并没有想知道什么官方消息,随口问一位电梯口工作人员“这个备案能不能搞定”。这位主办方工作人员回答如下:
“啊,李佩斯是因为个人原因所以来不了的。说是粉丝太多,他压力大,身体不舒服,有点恐惧,不敢来,被吓到了。”

我不求这些工作人员,能把他当偶像,当明星。我只球把他当一个正常人,成年人。不要说是李佩斯,不要说喜欢还是讨厌。只要是个正常成年人,总有自己对待工作的态度。

病娇,弱化,把责任推向李佩斯。又有多少失去理智的粉丝,轻信这些荒唐理由。

评论
热度(44)
©eciladan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