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iladan

厂荡可逆不可拆,密林父子不可拆慎重逆,瓶邪不可拆不可逆

点梗·五 要她还是要我 【瑟莱 蛇精病欢乐短篇】

既然萌CP就要有甜到齁的勇气:


别看题目乍一眼像三角恋似的…

其实压根就和那没关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阿折妹子啊不姐子点的梗ww

不小心把你好好一个梗给玩坏了不要打我么么哒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提起Legolas大家最先想到的是什么。

对的。他是个自由的小精灵。你和小叶子想的一样。

自由的小精灵要趁Ada不在跑进书房里。自由的小精灵要偷喝Ada放在桌上的多卫宁。自由的小精灵要…好吧自由的小精灵有点困哦…

于是作者也困了这篇就更到这里了。




好吧作者其实不是个自由的小精灵。



Legolas心满意足地抱着Thranduil的酒杯,把桌上的公文左搬一摞右扯一堆,就地取材给自己搭了个被窝。

梦里依然是密林的景象。

繁茂的枝叶伸向天空。泉水叮咚似唱和的歌谣。Legolas蜷成一小团趴在一棵树干旁,懒得费劲往回跑,干脆等着暮色降临,谁来把自己捡回去。

最后他被大角鹿叼走了。

大角鹿很无奈地看着小王子掏出早已准备好的绳子,在自己的角上荡起了秋千。

——啊啊啊好想把小主人甩下去或者直接摁墙里得了。快来精啊!熊孩子欺负鹿啦!!

虽然一颗鹿心里一直弹幕就没停,但大角鹿还是很尽职尽责地把小叶子平平安安地丢进了门里。

虽然它真的不知道怎么把角上已经打结了的绳子取下来…嗷…





Legolas一转头,看到了他精生最匪夷所思不忍直视的一个画面。

Thranduil大王为何当众裸奔还同时跳着桑巴?Galion大人用了新的洗发水之后为何头发去无踪头屑更出众?窗前的植物为何莫名变成了金盏花而且还一摇一摆自动掉落金币?

这一切是道德的缺失还是人性的沦丧?是作者脑子有病还是读者你也瞎了眼?

我怎么知道。反正Legolas看到的不是以上那些惨绝人寰的画面。

他只是看见自家高贵冷艳的Ada一手抱着一个小女精灵一手拿着好吃的逗她笑。

“来,Legolas这是你妹妹。”

Legolas是个不爱吃醋的小精灵。

“——我才不要妹妹呢要她就不要我!!!”

“……”




Legolas与自己这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妹妹大眼瞪小眼。瞪了一会儿之后他非常受伤。

因为Ada把妹妹抱去吃饭了。

还不停地给她夹菜。

而且吃完饭就去哄她睡觉了连声晚安都没和自己说。

“……”

Legolas默默地蹲在Ada房间外面,忍不住鼻子发酸。好伤心啊。

伤心的结果就是门突然开了然后Legolas被拍到了墙上接着他就醒了。

虽然方式有点惨…





Legolas醒来之后发现自己没有被拍进墙里,也没有蹲在Ada的房间门口,更不在自己搭好的公文小窝里。

而是趴在Thranduil怀里。

Thranduil看着自家小叶子从怀里探出来的脑袋,低头凑过去亲了亲他的小脸蛋。

“睡醒了?”

没想到小团子嘴巴一扁,眼神委委屈屈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Ada你有女儿就不要我了!!呜呜呜…你要我还是要她!!”

大王觉得自己受到了重击,网络延迟了一点五秒之后明白过来儿子这是做噩梦了。

Thranduil温柔地蹭了蹭Legolas的脸颊。

“Ada怎么会不要你呢?你也根本没有妹妹,一个梦而已。”

“哦…真的嘛?”

“当然是真的。Ada最喜欢小叶子了。”

Legolas手脚麻利地扯着Thranduil的金发从他膝头爬到肩膀。认认真真地贴着他的耳朵。

“那Ada你要记住哦。”

“嗯?”

“Ada你要记住你再有的孩子一定是大角鹿不小心叼回来的小鹿鹿!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“还有Ada你开门的时候要小心不要把我拍到墙上!”

“……好。不过我什么时候…”

“还有Ada你不能要女儿不要我!!”

Thranduil想了想,扛起小叶子往更衣室去。

“——诶诶Ada你干嘛?”

“给你梳个双马尾再找条裙子。以后小叶子就王子和公主一起当了吧。”

Legolas觉得自己的Ada 真机智。不愧是自由的小精灵他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END

有点短哈可是觉得还挺好玩的。

阿折阿折折快来收菜吧~

看着坑坑一个一个被填上心情棒棒哒ww

评论
热度(10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eciladan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