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iladan

厂荡可逆不可拆,密林父子不可拆慎重逆,瓶邪不可拆不可逆

一个可爱的集子:D和想说的话(什么鬼x

Twain°:

务必看到最后吧QAQ


半夜睡不着,强迫症起来整理一下我写过的文,以后更新的文也都会在这里进行汇总。


 




 


[Clearlove X Koro1]


 


短篇:Cr.最最美好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r.我的少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r.不要离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r.不能分手的分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r.眼鼻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r.Like a cat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r.人鱼公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r. Russian Roulette/俄罗斯轮盘赌<A>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r.欲言又止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r.爱不单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r.Shut up and groov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r.如果你的心给我的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r.是秘密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r.背道而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r.给我买个冰激凌好吗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r.Be Right Back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r.别来无恙(上)  


 


长篇:Cr.Dilemma/进退两难  Ⅰ<旋转木马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Ⅱ<深渊巨口>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已完结]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Ⅲ<思觉失调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Ⅳ<喧嚣与你>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Ⅴ<如果我说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Ⅵ<桔子少女>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Ⅶ<取向狙击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VIII<人来人往>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Ⅸ<是谁的谁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Ⅹ<一败涂地>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Ⅺ<事里事外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Ⅻ<无处安放>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III<大梦初醒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IV<所谓彼此>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V<至亲至疏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VI<甘之如饴>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VII<我好想你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VIII<雪中送炭>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IX<你瞒我瞒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X<是因为你>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番外 <Cr.Maze/迷惑>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Cr.恃宠而骄>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Cr.Slowly burn>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Cr.Safe and sound>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Cr.云烟旧  <文案>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Cr.黄雀在后 A


 


 


 


[Koro1]


 


 


短篇:Cr.你说的曙光


          Cr.少年乘风去
 




 


[Deft X Meiko]


 


短篇:Cr.只看着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r.不如送你一场微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r.喂你看起来很好吃啊(上) (下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r. Russian Roulette/俄罗斯轮盘赌<B>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r.咦你怎么这么可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r.吃不到的柿子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in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番外<Cr.初恋这件小事>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r.大雨倾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r.台风


  
 


长篇:Cr.Chain up/锁链 Ⅰ<宇宙洪荒>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番外< Cr. One More>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Cr.Good-night Kiss>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Cr. 今天的星星是可可味>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Cr.千金笑      






 
 


[Pawn]




短篇:Cr.夜未央


          Cr.殊途同归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




[Mystic X Xiye]




长篇:Cr.鹿死谁手 A  B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番外 <Cr.365 Fresh>




 
 




[题外话]


关注我之前请读读这篇东西,三观不合的话最好离我的文远一些


关于lof主这个姑娘,有很严重的强迫症,是个只会写文的小透明,微博只刷不转不说话,不是特别会勾搭人,有生人尴尬症,也不是段子手。有CP洁癖,不吃任何邪教。


我说这些的原因是,突然想起来,总不能在这写了这么久的文了,我们彼此都不认识吧。顺便说我真的很好很好相处的。


无论如何很希望可以认识你们,每一个人。


嗯,如果你们也愿意认识我。


我是冰冰,你好。


见到你很高兴。








[群宣]


作为一个老人真的挺无聊的,希望有喜欢我的小可爱来陪我玩儿,第一次建群也不知道能不能弄好,反正要求挺多的,看完再选择进不进。
1.还愿意吃我的厂荡及驼妹的小可爱
2.认同我的三观和作风的小可爱
3.喜欢我的小可爱
4.主要是聊聊梗之类的吧,八卦催更什么的也都可以
5.进群备注lofter ID
6.不需要很活跃,我会经常发疯卡文炸一些事情之类的理一下我就可以
7.没错就是孤寡老人求抱团的群kk
8.撕过我的戳过我脊梁骨的公然站过一些我撕过的人的就不要来啦,申请一个新新的小号来我也不会同意的。
9.如果不小心被你进来了我会踢人,到时候也别问为什么嘻嘻。
我应该不能经常出现在群里,但是记录都会翻,能陪还是陪着大家的。
如果我突然改主意删了这篇就说明我还是没想好怎么去弄一个群…到时候加群没同意也不要介意…反正真的愿意和我玩儿的孩子就顺手加一下啦。
249198555

评论
热度(2790)
  1. 共1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eciladan
Powered by LOFTER